土豆

属性·大野智💙

前序 16


蓝泽追了上去,拉着绯山的手臂将她带在顶楼天台,夜幕早已降临,准备入秋的天气开始转凉,天台也吹起了风

被蓝泽拉到天台的绯山甩开他的手,一脸怒气的看着前面这个面无表情的男人

“你干嘛!这么冷,还把我到这里,你是不是…”

蓝泽直接拉过绯山,将她抱进自己的怀里,环住她身上收缩的手臂不得不收紧起来

两人的身高相差11厘米,蓝泽将下巴抵在绯山的发旋上,而身下的绯山被蓝泽的抱给弄得不知所措

·

一直以来,蓝泽也不知道对绯山是怎么样的感觉,他承认,白石虽然跟自己很像,在处理事情方面上几乎是一模一样,但是对白石也就只有同事,朋友之情;可是…绯山不一样..

自从上次探望完樱葵前辈的时候,自己离开医院之后没有马上回家,而是去了居酒屋一个人喝起酒来

自己一个人坐在吧台,低头看着眼前那杯清澈如水的日本清酒,脑海里想起那一次动车事故中倒在血泊里的绯山,心——像是被无形的绳子紧紧给勒住,透不过气

在为她进行完心包穿刺吸引后,目送着她被推进手术室时,自己的手还在微微发抖,回到休息室看见名牌上面的照片和底下写着‘绯山美帆子’都已经被鲜血染红,手指不自觉的去擦掉被鲜血染红的那张照片中笑脸

得知她已经醒过来之后,自己也有去探望过她,脸色苍白,全身无力的躺在病床上,跟之前那个和理直气壮顶撞自己的绯山完全不一样,心不知道是怎么样,就是…很难受

之后再到樱葵出事那时,不知道她是真不知还是假不知,额头受伤了都不知道,把她拉到一边,给她处理伤口,见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脸开始微微发红,发现她也不是自己想象中那么强硬的人,居然觉得她…好可爱…

嘶—大概是疯了吧

连忙快手帮她贴好纱布之后转身就走…接着下来的时间,她好像在躲自己,在工作时被安排在一起,她看自己的眼神都在闪躲,虽然也有对自己吵过架,讽刺过,但她对自己跟以前的态度明显发生了改变

见她对樱葵前辈的男友——渡海前辈吵架的时候,自己在旁边看着,心里说不上什么——堵、闷

被樱葵前辈说到看见自己伸手扶着微醺的她,自己才知道,原来…自己对她…是有别的感情存在

再到刚刚看她好像哭过一样泛红的双眼,被渡海前辈嘲讽也没有反驳他,只见她被樱葵前辈说几句就离开了办公室,自己有想找她的冲动,但是——这又凭什么,只是朋友,同事而已

“你确定,你不追上去?”

渡海的话就好像一把钥匙一样,打开了自己心底里那把锁,和渡海对视一眼之后,按自己心里的想法跑出来办公室

她低着头走路,魂不守舍,直接跑到她旁边拉起她的手往天台的方向跑去

·

“蓝泽耕作!!你干嘛!!!放开我!!”

绯山在蓝泽怀里挣扎着,见他没有一丝要放开自己以外手臂上的力度也越来越紧,心里烦躁不安、委屈难受的情绪也一一爆发在他身上

“你!发什么神经!!你…哼呜…”

放弃挣扎的绯山像泄了气的气球一样,埋在蓝泽怀里大声放哭

蓝泽将手轻附在绯山的头上,给她传递一些温暖和安慰

过了一会,怀里女人的哭泣声慢慢变小,只剩下抽噎,抬起头看着蓝泽,哭完的双眼像小白兔一样,眼泪还在眼眶里打转,蓝泽把附在绯山头上的手挪到她的脸上,擦掉眼泪,万年冰山脸勾起温暖的笑意

“哭完了?”

温柔的声音像一股暖流流进绯山的心,蓝泽脸上的笑容就像是冬天里的暖阳,驱走了绯山心里的寒冷

“嗯哼…你…”

“一直以来我都以为只有奶奶是自己唯一的依靠,但之后自己在和父亲和好如初,我才真正感受到家的温暖;在病房探望奶奶的时候,奶奶问过我,有没有打算找个人相伴一生的时候,我的脑海里想到的人是你;被樱葵前辈说中自己心事再看到你伤心难受的样子让自己的心很痛…我才知道,原来…你..已经占据了我整个心的位置…”

是她……一直都是她,时常让自己牵挂、关心、紧张…每次出去救援时,都害怕她像之前一样再次倒在血泊里,害怕自己保护不了她,手里紧紧的握住对讲机,期待着呼喊她名字的回应,当听到她的回应之后,自己才松了一口气,见她回来没有受伤,心里的那块压着自己喘不过气的石头才安心放下

·

“蓝泽…你…”

听到蓝泽突然的告白,让绯山措手不及,想起眼前向自己告白的男人向来一直是自己的对手、劲敌,但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被某种情愫给悸动着

绯山会想起在那次动车事故中受伤后醒来,见到一向和自己不妥的蓝泽脸上虽然是冰山脸,但是眼底里的担忧让自己不由得往其他方面想;可是看到白石他们看着自己也是跟他一样的眼神,才知道自己原来是想多了

之后的医疗事故被蓝泽的话给打动到,发现自己其实对这个男人有了一点点的改观

真正让自己确认到自己喜欢上他的,就是樱葵受伤,自己没有察觉额头也挂了彩,他拉过自己给自己处理伤口的那一瞬间,自己,心动了…微微发红脸给他发现,恨不得自己赶紧挖个地洞让自己钻进去;去探望樱葵前辈的时候被她很直白的看穿自己额头上的伤是谁处理的,再见到蓝泽的出现自己慌然而逃…

直到刚刚被他拉到天台,被抱进他的怀里,自己心里的不开心委屈什么的一下子都暴露在他面前,大哭过后见他的白大褂已经湿了一大片,抬头看他脸上的笑容,听他从口中说出来的告白,内心本来空空的却一下子被什么东西给填满

·

“蓝泽…你…”

“我不知道你对我是什么样的感觉,我只是…心里面..不能把你当成朋友来看....绯…美帆子,让我来保护你,好不好…?”

蓝泽心里其实很慌,怕说出自己心声之后会遭到拒绝,见绯山一直看着自己,没有说话,心想着,也许…也是自己的一厢情愿罢了

正打算松开绯山的时候,怀里的小人儿踮起了脚,朝着自己的嘴亲了一下,随后听到了她对自己一生的誓言和承诺

“好。”

低头重新吻上她的唇,舌头伸进她的口内,扫过她口腔内的每一个角落;唇舌纠缠起来,让他们彼此身上的温度慢慢的升高

“唔…唔…”

快没气的绯山握起她的小手拳捶在蓝泽的胸口上,蓝泽松开她的嘴,小脸上因呼吸困难导致微微发红,通红的双眼因情而泛起了雾水,亮晶晶的,像银河一样,被她可爱的表情刺激到了,忍不住笑出声了

“你!别笑!!”

见绯山害羞了,蓝泽也憋住笑

“对了,后天的检查,跟白石说,让她别去了,我陪你。”

“嗯,好。”

蓝泽在绯山的小嘴上断断续续的亲了几口,松开她重新牵起她的手走下天台

评论
热度(14)

© 土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