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

属性·大野智💙

想不到标题(樱井翔x你)


你受邀请去录制交给岚吧的纪念馆,虽然已经和你同居了十年的樱井翔先生早已收到消息,但是第二次同台录制也始终怕会出现意想不到的状况


 

另外同时收到嘉宾信息的其他四子,心里打着某些小主意,准备到时候让你(和樱井翔先生)来个措手不及


 

仍然记得和你家先生第一次同台录制节目已经10年有多,那时候是因为录制vip room,而你们两个人已经相爱了整整三年,那时青葱时光到现在的岁月静好,你们已经交往了13年;13年呐,除了双方家人,事务所和团员们,没有其他人知道你们的恋情


 

即使在这13年中,你们有过争吵,有过分手,但最后也依旧和好,依旧相爱


 

这次的节目录制也是你时隔10年参与的综艺节目,当你收到台本从头到尾扫描过一次之后,发现里面所给的问题也不过就是日常的旧梗


 

随着导播说开始,节目开始进行录制


 

门一打开,依次进入会场录制的顺序是松本、相叶、你、你家先生、二宫、大野,而不知道这是轮到顺序还是故意安排,这次的主持人还是你家先生,当你和其他四子坐在相应的位置上时,身为主持人的樱井翔先生隐约看到四子的坏笑,尤其是团里末子的两位,还能看出他们两个身后的小恶魔尾巴,剩下的天然组两位,则是天然的表面,腹黑的内心


 

在樱井翔先生的内心里有着这样的一副画面:他和你是被绑住吊在木桩上正被火烧的小羊羔,而面前是两匹正笑着商量该如何‘处置’‘美食’的大灰狼和在一旁围着白色餐巾纸手里拿着刀叉坐等吃的两头小狼崽子


 

正式录制时,樱井翔先生不知道是受了什么影响,一向精英的他竟然在介绍你的人生经历时还时不时的磕磕巴巴,俗称也就是吃螺丝,啊,能让樱井翔先生在节目中吃螺丝这可谓是千年难遇见的一幕呀,难得樱井翔先生吃螺丝,不仅在场的迷妹们不留情面地笑出声,就连团员们都不放过,疯狂大笑和吐槽


 

二宫氏:没想到啊,向来的主播先生也会有吃螺丝的一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相叶氏:shoちゃん是怎么了,是看到OO就紧张了吗fufufufufufu


 

大野氏x松本氏:巫婆笑+鬼畜笑3D循环


 

此时的樱井氏则是将脸狠狠地埋进黑色的文件夹里


 

而在一旁的你,为了不让气氛破坏,也掺进了吐槽军队


 

你:是不是樱井桑这么久没见到这么漂亮的我,所以才吃起螺丝出来


 

全场哄堂大笑,樱井氏捂着脸转过身(走到某个背对着所有人,蹲在地上画起圈圈来)


 

大笑一番过后,你的人生经历也差不多到了结尾,本想着快要结束了,主持先生正打算松口气时,听到你突然被小恶魔二宫和也点名,顺毛翔瞬间变成炸毛翔


 

二宫氏:很抱歉的问一下OO桑,OO桑今年几岁了?


 

樱井氏:nino你这么问,有点不礼貌诶


 

你:诶?大丈夫大丈夫,今年嘛,33岁了。


 

二宫氏:那OO桑有没有打算结婚的取向?


 

什么叫措手不及,这就是了,二宫和也的一个问题,不仅让观众们饶有兴趣,还让一边的主持先生脑一下子转不过来,小仓鼠惊慌式的眼神一秒时间看了你一眼之后就直接停留在二宫和也身上


 

你:emmmmmm,这个嘛…暂时没有想过


 

えい?????


 

松本氏:为…为什么呢?


 

本以为会吃大瓜的四子却没想到是意料之外,就连你家先生也歪头疑惑(?等着你的回答


 

你:诶,就是没有想过,没打算过呀,我觉得现在这样挺好的


 

你笑着回应


 

你:可能我会看重很多因素吧,如果说,我有了一个男朋友,他的身份地位远远高于我,而且影响力也很强的话,假设公开了恋情,受影响的不单单是我,最主要的还是他,我是怕他会受到舆论压制,明星的恋情一旦曝光,虽然会有祝福,但最多的还是攻击;假如他在我眼里自己有一副强大的身躯,但我相信他迟早也会倒下的一天。而且,相比起结婚,我很喜欢恋爱,恋爱起码还会是有自由的空间。


 

大野氏:那…如果对方向你求婚的话,你会接受吗?


 

没有去理会樱井先生的紧慌,直视大野先生的眼睛,冷静坚定地回答他


 

你:会。


 

你:可能我说的话很矛盾,但是如果他向我求婚的话,我是愿意的。毕竟年纪大了,人老了,怕是他跟我分手的话,我也不知道剩下的日子该怎么办好ふふふふふふ不过现在嘛,我还是加把劲努力赚钱,如果有了对象,结婚了,怕养不起家呀


 

hhhhhhhhh


 

观众被你给逗笑了


 

相叶氏:那OO,你可以让你的那个他来养家呀


 

你:ふふふふふふ我可做不了哦~一个家,是由双方共同承担的,我总不能撒手不管这个家的呀


 

你的回答引起了全场的鼓掌


 

收录结束,你先回到自己的乐屋,更换衣服,完全不知道自己进乐屋之后发生了什么


 

五子他们留下来跟staff留下来开了个小会后也完成今天的任务


 

见你不在,开完会之后回乐屋时,樱井翔直接‘狠狠地‘一手搂住二宫和也的脖颈,切齿痛恨(?小声鞭笞着眼前这位一脸委屈巴巴的小恶魔


 

樱井氏:呀!nino!你都问了些什么问题啊你!(>人<;)


 

二宫氏:诶诶诶,别这样兄弟,我可是帮了你一个大忙诶~(⁎⁍̴̛ᴗ⁍̴̛⁎)


 

两人勾肩搭背,让背后的staff们感叹着arashi的感情真好啊!


 

回到‘嵐’字样的乐屋,樱井翔仍然不放过二宫和也,一旁见自己竹马被恶势力围攻的相叶雅纪,主动奋身(?去救竹马,一手将二宫和也从仓鼠君的手中抢(?了过来


 

相叶氏:诶,shoちゃん可不行这样对nino噢!(˶‾᷄ ⁻̫ ‾᷅˵)


 

樱井氏:我…(T ^ T)


 

松本氏:樱井桑,我们可是帮你问过OO的意见,你可要感谢我们~( ̄▽ ̄)


 

大野氏:对嘛,shoちゃん一定要感谢我们哦!( ´▽`)


 

樱井氏:尼桑…(つД`)ノ


 

四比一,樱井氏完败


 

松本氏:好了,OO刚刚发了信息给你,她说在停车场等你


 

松本无意看见樱井翔的手机屏幕亮了一下,出于好奇瞄了一眼


 

二宫氏:人家在等你你就别婆婆妈妈,赶紧收拾东西走人


 

樱井仓鼠觉得自己不仅斗不过面前的哥哥弟弟,还被赶出‘家门’,欲哭无泪(T ^ T)(这…也没办法呀,毕竟是食物链最底端啊)


 

收拾好东西,向经纪人要了车钥匙,‘灰溜溜’离开乐屋


 

刚到停车场,就看到女人的身影,樱井翔牵住你的手,往车的方向走去,为你打开车门再给你系好安全带关上车门后,樱井翔才进入驾驶位


 

汽车启动,往你们家方向开去


 

车里播放着电台音乐,你们没有说话,就安静的听着音乐,也许今天太累了,你听着听着音乐就进入梦乡


 

一旁的司机樱井翔见你睡着,将车暂停在路边,从车后面拿起自己的外套和一个抱枕,将你歪着脖子睡觉的头轻摆正,稍微抬起你的头,往你身后垫放抱枕,再将自己的外套盖在你的身上,把车里的空调打高,音乐放小,看着你睡熟的样子,樱井翔抚摸了一下你的脸,附身往你的额头留下一吻


 

然后继续开车回家


 

把车停好之后,你也刚好醒了,朦胧的睡意还没消散,你偏头看向正看着你的樱井先生,身体不小心动了一下,你才发现自己身上多了一件衣服之外,头后面还多了一个抱枕


 

“sho…”


 

“嗯?”


 

“抱抱~”


 

你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跟他说要‘抱抱’,只见他解开他的安全带,下了车,走到你那边,打开车门,拿起他的外套,把你身上的安全带解开,牵着你的手让你起来站到他面前,将外套套在你和他之间,一只手搂住你的腰


 

被他突然用了一扯进他的怀里,你懵了一下,随后双手环绕在他的脖子,感受着他的气息


 

“呐…OO,你说的,是真的吗?”


 

“嗯?”


 

“你说…结婚…真的…愿意吗…?”


 

你松了松你们之间的距离,四眼相视,小仓鼠眼底的紧张没有任何遮掩,全都被你看见眼里


 

“fufufufu,那shoくん,你愿意娶我吗?”


 

“我…我…唔…”


 

你捂住他的嘴


 

“我知道,我们在一起已经很久了,确实,也真的是要有一个家,可是,shoくん,你觉得,现在,合适吗?”


 

快到年末了,A团的工作也越来越繁忙,身为arashi一员又是主播的樱井翔,几乎是每天都在忙碌中度过,而且,身为国民团的arashi,一直以来都处于TOP的状态,你不敢想,不敢赌,要是有一天,将你们的恋情公布了,会有什么样的后果


 

“我不是不想结婚,而是公开了,宣布了,会影响到你和你整个团…”


 

樱井翔拿开捂住他嘴的你的手,反手紧扣着,把你重新抱进怀里,不再直视你的眼睛,因为他…看见你眼底里的害怕和快要流出来的眼泪


 

“バカ,别想这些…”


 

回想起过去每天晚上收录完回到家已经是凌晨时刻,看见家里总有一盏灯为自己留下,餐桌上还准备好了夜宵,沙发上躺坐着一个等着自己回来却已经睡熟的小小身影


 

他,樱井翔,真的爱惨了这个女人


 

“shoくん…”


 

“虽然我知道现在不能给你承诺,但是,在我心里,你早已是我的妻子,我的樱井夫人。我很感谢上天,能够把你赐予给我。我不介意公开之后后有什么结果,会影响我、你、又或者是团;影响到我,没关系,我可以自己一个人扛下来;影响到你,没关系,我可以和你一起扛下来;影响到团,没关系,因为,我们是arashi呀,五人成岚,没有什么事情是我们arashi经历不过来的,况且,member们都能够理解,不然,他们也不会在节目里打趣我和你的,对吧。”


 

“还有,爸妈想你了,他们早就想把你纳进家里的了,只可惜你我之间还是情侣关系,尚未到夫妻关系…”


 

一听见爸妈两个字,就知道樱井翔开始对自己打趣,你的脸瞬间红了起来,本应该在眼眶里的眼泪着实的憋了回去,伸手拍了一下樱井翔的胸膛


 

“你!!”


 

“诶呦,谋杀亲夫呀,这么大力。”


 

樱井翔假装捂住自己被打的地方,那被打痛的表情,要多夸张就有多夸张


 

“不许逗弄我!”


 

“嘿嘿,那OO,你…愿意嫁给我吗?”


 

“樱井翔,有你这样求婚的吗?”


 

你推开樱井翔,冷哼了一下


 

“为了我的夫人,当然不是~”


 

说完,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从裤袋里变出一枚戒指,单膝下跪,真挚的眼神看着你


 

“OO,嫁给我吧…”


 

“你…”


 

你被他的突然愣住说不出话,意识性的点了点头,回应了他


 

他把戒指戴在你左手中指上,并吻了一下,起身将你抱进怀里,fufufu的小孩子得到糖果笑声传进你的耳里


 

“我爱你,樱井翔。”

评论(1)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土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