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

属性·大野智💙

前序 01

(很不要脸的文上打上‘code blue’和‘蓝绯’两个tag,不要打我!!我已经承认我不要脸了!)

~~~~~~~~~~~~~~~~~~~

东城医院有一个周期性的交换期,每三个月就与别院的医生相互交换,相互学习


 

自打你转到心脏科室后,你和渡海一样,都和同科室的医生完全是格格不入,一度被心脏科室的人称为‘手术室魔女’


 

啊…这称呼…emmmmm..


 

你曾经跟渡海埋怨过这个称呼,然而,渡海先生的回答让你的埋怨瞬间成为接受


 

“‘手术室魔女’?嗯,这个不错,跟我的‘手术室恶魔’蛮相配的~”


 

看着眼前这位一脸不怀好意笑着你的渡海,你直接上手糊了一把他的脸


 

周期性的交换期轮到心脏科室,打头阵的人手就非你和渡海莫属,至于原因嘛,大概也就只有两个


 

第一,也是最主要的,着重推荐你和渡海的人是院长和佐伯,两个老奸巨猾,在开会的时候宣布交换人选名单时那两双眼一直都盯着你们两个看,眼底里的狡黠完全没有掩盖


 

第二,就是你自从和渡海在一起之后,科室里的人看到你们两个就好像看到另类一样,要么就直接躲开,要么就直接无视,弄得你们两个可怜兮兮(?x那样(科室里的人称:这俩货没在一起还好,在一起之后,那坑钱的速度直接都坑到我们都秃了,还可怜???)


 

就这样,你和渡海唯有’服从‘上级命令,去翔北医院进行交换


 

然而,这一次的交换给你们开了一个玩笑


 

开会结束之后,佐伯医生把你们两个叫去他的办公室,座椅上的佐伯眼带笑(huai)意看着坐在他对面的你们两个,便开口


 

“这次的交换呢,不再是以前那样,哪个专科科室就去哪个专科科室..”


 

“…”


 

?????


 

你和渡海一脸疑问的等着佐伯接下来说的话


 

“这次的交换,我们东城和翔北达成一个共识,就是混合式交换,也就是说,你们是东城心脏科的医生,但去到翔北之后,不会将你们安排在心脏科室;所以,我们进行了抽签决定,你们两个很荣幸,被安排到了急救中心..”


 

‘急…急救中心…我的天,你们绝对是想累死我们两个才对吧’


 

你看了看旁边的渡海,只见他手紧抓着衣服,眼睛一直盯着佐伯,身边的温度在下降,你感觉到什么之后,伸手将渡海紧抓住衣服的手换成十指紧扣


 

渡海别过头看着你,你朝他轻点了点头,他起身,连同拉着你起来


 

“好的,我们明白了。”


 

随后跟佐伯低头道别后,拉起你离开佐伯办公室


 

拉着你离开办公室的时候,你回头看了眼佐伯,也朝他点了点头


 

看见办公室的关闭之后,佐伯才把转椅转离到另一边


 

渡海拉着你回到休息室之后,松开你的手,整个人往沙发上蜷缩成一团,面对着沙发背,你随手锁上了门,往沙发上走去,坐到沙发边上,转头看着背对着你的渡海,伸手扶上他的肩,试图将他转向自己


 

“呐,征司郎..”


 

“嗯…”


 

他似乎在跟你闹变扭,你直接往他的腰间上一戳,怕痒的渡海立刻转到你的面前,一脸‘我很烦,你别打扰我’的脸看着你


 

你牵着他汉堡包手,直接用力一拉(其实也是渡海知道你干嘛,将自己用力撑了一撑,让你更容易将他拉起来),将渡海给拉坐了起来


 

看着‘闹变扭’的渡海小朋友,你表示无奈,双手夹在他的脸上,盯着他的眼睛,小脸蛋上肉都差不多被你挤到一团


 

“呐,渡海,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但是,去到翔北那边,作为急救中心的一员,你始终还是要面对的。”


 

死亡,对于“让患者活,让医生死”的渡海征司郎来说,确实是一个难坎;每天都要出意外事故的人,有些人会因此而去世,有些人因救治无效而宣布当场死亡…


 

你松开夹在他脸上的手,改成环绕式的绕在渡海的脖颈,整个人埋在他的怀里


 

“征司郎,相信我,无论怎么样,我都会跟你一起去面对。”


 

真挚的话语让久言不语的渡海开了口


 

“谢谢你,OO。”


 

“バカ”


 

你抬起头,朝着小猫唇吻了上去


 

渡海收紧怀里的你,加深了这个吻

评论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土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