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

属性·大野智💙

小恶魔与恶魔王(?(渡海征司郎x你)

这…是一个随笔( ・᷄ὢ・᷅ )

木有🚗

💨💨💨💨💨💨💨💨💨💨💨💨💨💨💨💨💨


“渡海~”


 

你赤着脚哒哒哒地跑到猫着背正在研究病例的渡海,双手环着他的颈部


 

“撕…你怎么这么冷啊!”


 

低沉音被小尖嗓给掩盖,手臂的冰凉传到渡海的皮肤,不禁让他抖擞了一下


 

放下病例,双手从背后揽过你,把你塞进自己的怀里,顺手拉过沙发旁的毛毯,盖过他和你的身体


 

“你,是不是笨啊!这么冷的天气,还穿着短袖!而且光赤着脚!你真的…要是病了……”


 

“诶诶诶,人称‘手术室恶魔’的渡海先生,对着别人就这么冷漠,对着我就像老妈子一样…”


 

你低着头,手指相戳(?摆着一脸委屈(x,然而脑海里在疯狂旋转着如何关掉打开话匣子开关的渡海


 

一脸‘真的是败了给你’的渡海熟知你小恶魔的心思,


 

“唉,你呀…”


 

渡海伸出一只手托起你的头,微凉中带着一丝丝温暖的掌心附在你的脸上,琥珀色的眼瞳与你相视,把还在想着该怎么关掉开关的你给下了一跳,突然的温情转换让你来了个措手不及


 

“内~”


 

就一句带着撒娇语气,就让披着毛毯以及在渡海温暖怀里的你感到背后一丝寒冷


 

如果说你是小恶魔的话,那么渡海就是小恶魔中的恶魔王


 

“内~我说你~既然身体都这么冷了,要不做一下运动来温暖一下身体好不好~”


 

他的鼻尖与你的鼻尖相互’挑逗着‘,琥珀色的眼瞳一直紧视着你,撒娇语气中隐约夹带着不容许你抵抗的霸道


 

“我…我…我明天早上还有手术要做!就先去睡了!”


 

正准备逃脱渡海魔掌往房间方向跑去的你,就被腰上的手给紧紧地禁锢着,把你压倒在沙发上,强势夺走你的空气


 

“唔…唔…唔…”


 

你推搡着夺走你空气的渡海,却被他扣住双手,知道自己会败给渡海,乖乖的回应着渡海,掠夺者渡海微睁开双眼,看着乖乖缴械的你,嘴上吻你的力度慢慢变轻


 

在你闭着眼享受的时候,没有看到渡海眼里那宠溺般的爱意


.


.


.
 

‘欺负’完你的渡海,抱着累得昏昏欲睡的你去洗漱间清洗干净身体,清洗完后把你裹成团子状,轻放在床上,看着你熟睡的睡颜,眼里的爱意越发越浓,背过身,拿起手机,给世良发了条短信后,放下,转过身来,吻了吻你的发丝,抱着你进入梦乡


‘明天OO的手术我来上,记得提前准备。’

评论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土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