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

属性·大野智💙

Hurts(二宫和也x你)

玻璃渣预警⚠️

文感来自歌曲👉🏻神话shinhwa-Hurts(建议赏文前配上音乐)【歌不是arashi的,不要👋🏼我】

—————————————————————


 

后悔了

明明想挽留双方,但却说着伤害彼此的话语


 



 

离开前一晚,二宫和也回到家里,一片漆黑,你没有为他留下一盏灯,他扶着墙摸黑,进入主卧,映入的是你熟睡的样子


 

他悄悄的躺在你身旁,把你的脸庞铭记于心,看着你疲惫的样子,心真的很痛


 

熟睡的脸庞,做着幸福的梦的你,似笑非笑着,仿佛梦里的你们还一直相爱着


 

他闭上双眼,想起你们曾经相爱的一幕幕,明明很相爱对方,却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二宫和也想不明白,真的想不明白


 

在爆发时,情绪带动一切,你和二宫和也都没有让着对方,什么伤心伤人的话通通都泼向双方身上;爆发过后,便开始冷落对方,谁也不愿意低头认错


 

后来,想着时间都过了这么久了,你的气都已经消掉了,你认输了,心软了,走出卧室,接近在沙发上带着耳机打着游戏的二宫和也,你坐在他身边,看着电视屏幕的游动着小人物,等待着游戏结束的那一刻


 

Game Over


 

你摘过他的耳机,他的视线一直停留在屏幕上,


 

“nino…”


 


 

他手里的动作没有停掉,还是一直继续着游戏,精致的童颜上一副‘你打扰到我’的样子


 

你看着他的侧脸,一直在呼喊着他的名字,想听他的回应


 

“nino…”


 

“nino…”


 

“nino…”


 

“kazu…”


 

“啊,干嘛!有话就说,看不到我在打游戏的吗?”


 

生气的小尖嗓尖锐的划过整个房屋,同时也划伤了你的心


 

你闭嘴不再出声,不再喊他的名字,起身离开,进入卧室,大力的将门甩关掉,房门合上的那一声,几乎大到可以让整栋楼都听见


 

二宫和也停下手中的动作,放下游戏柄,任由屏幕上的小人物走进‘死亡’


 

Game Over


 

烦躁的揉搓着未梳过的毛头,转头看了看卧室的门,起身往厨房走去,打开冰箱门,拿起冰冻的矿泉水一饮而上..


 

坐在床上的你,肆意的泪水模糊视线,心底的伤痕再次被盐水浸泡过一样,痛到麻痹,心里打实摸清你们之间再也回不到过去相爱的时刻


 

二宫和也也想过,将这一切终止,在这个冷战的地方将你送走,可他做不到,说不出,因为说出来的话,受伤害的是两个人


 

他随意的抓起门钥匙,穿鞋出门,找相叶氏喝酒


 

听到外面门关上声那一刻,被静音的哭声一下子爆发在只有你一个人的空间


 

跟相叶氏在酒吧里喝酒的二宫和也,一边不停的往自己的嘴里灌酒、一边跟身旁的相叶氏诉说着自己真的不想这样对你的话,说着说着,茶色眼眸开始起雾,透明水状物从眼眸中掉落,诉说的声音受情绪影响开始变得断断续续


 

“我真的…真的…唔…不想这样…呜唔…”


 

“可我…真的…感觉到…唔…累了…唔…呜…”


 

“我想放手……但我做…唔…不到…我的…心…会痛.....呜唔..”


 

看着眼前伤心落泪的二宫和也,相叶雅纪也没有办法,只能伸出安慰之手,一下一下的拍着他的后背..


 

半夜,相叶雅纪将二宫和也送到楼下,确认他情绪已经稳定之后,便拍拍他的肩膀,示意他’想清楚了,再好好跟她聊聊吧‘就留下二宫和也一个走了


 

二宫和也回到家,看着漆黑的房屋,摸黑走进卧室,看着你熟睡的样子,他躺在你身边,汉堡包手指轻抚上你明显哭肿的眼睛,他闭上眼,心打底的知道你们之间不可能再有复燃的现象


 

手指轻抚的动作没有停下,一下,一下,又一下的动作像似安抚你哭肿的双眼,渐渐地,他也陷入了沉睡当中..


 

清晨,太阳刚刚升起,感觉到有东西附在眼上,你微睁开双眼,哭肿过后的疼痛让你适应不过,看到他的手指像静止的羽毛那样,安静的落在你的眼皮上,你伸手拿过他的手指,轻放在你们两个之间的空隙中,起身,开始收拾着自己的衣物,为了不吵醒他,你收拾的声音放到最轻,几乎没人听见


 

你的东西很少,十几分钟就已经收拾完毕,你轻拉开房门,回头看了眼还在睡梦中的二宫和也,心又开始抽痛着,你别过头,紧咬着下唇,狠下心,带上收拾好的东西,离开你们的住所


 

在睡梦中朦胧醒来的二宫和也,手不自觉的往自己身旁一放,冰凉的感觉让他瞬间清醒,感觉到卧室里没有你的气息,心慌的起床,打开房门那一刻,冷清的空房让他失去重心,跪倒在地上,冰冷的泪水模糊了视线..


 



 



 



 



 

随口说出的那些话语


 

明明不是我的真心


 

让彼此心痛的话语


 

却无法再收回


 

从哪里开始错了


 

在脑海里不停回想


 

不知道


 

你明明知道


 

永远在我的心里


 

除了你没有别人


 

我后悔了


 

我不想你走


 

你回来


 

好不好…


 



 


评论(6)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土豆 | Powered by LOFTER